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学院与航空工业新航集团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
日期:2023-04-17 点击:

4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与航空工业新航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在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208举行。新航集团党委委员、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宋俊辉,新航集团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王淑霞,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高俊玲,双方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王淑霞和高俊玲分别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宋俊辉和杨东峰代表各自单位做了讲话。双方表示,将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活动开展,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努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相互融合的党建工作新局面,促进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前沿和基础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融合,共同促进现代化建设人才成长成才,实现党建、业务共谋共赢的目标。

签署共建协议

两支部将以“党建引领、业务互助、优势互补”为原则,实施共建内容。一是互学互促、提升水平。以提高基层党组织活力为重点,交流党建工作及团队能力提升经验,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及高度,开创双方党建工作新格局。二是引领业务、共谋共赢。本着合作共赢的共同理念,重点做好校企产学研合作、搭建人才培养和交流平台,形成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三是夯实基础、形成机制。不断完善双方合作机制,形成共建工作推动保障制度,建立工作对接及信息共享机制。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