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到我院交流党建工作
日期:2023-04-25 点击:

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铁巍一行7人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交流会在机械馆327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产佳、副书记杨东峰、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机械工学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郝秀红、机电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吴立军分别汇报了党支部的建设情况,杨东峰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建设特色。产佳对学院党委总体建设思路、特色工作举措等进行了详细深入介绍。

吴立军汇报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情况

郝秀红汇报机械工学部党支部情况

产佳介绍学院党建工作

胡铁巍对机械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我院党建工作系统性和谋划性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对更好开展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具有较好的借鉴和参考价值,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会后,产佳陪同胡铁巍一行参观了机械工学部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