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学
日期:2023-05-11 点击:

5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馆327会议室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学,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产佳主持研学活动。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精心设计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学学习内容,本次研学的主要内容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与会同志通过诵读原文、观看教学视频、学习辅学材料等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国战略、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学习和研讨。

研学现场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和职责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分析、指导工作实践,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效。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