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保密教育培训会
日期:2023-05-12 点击:

为树立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5月11日下午,我院在机械馆J3阶梯教室召开2023年度保密教育培训会,本次培训主题为国防科研保密工作宣讲,学院全体涉密人员及参与涉密项目研究生参加培训。

吕春雁作保密培训

先进技术研究院正科级秘书、校专职保密员吕春雁从基础概念、注意事项、经典案例以及预防方法等四个方面进行国防科研保密工作宣讲。通过了解国防科研保密工作的责任、学习国防科研保密基本知识、防范失泄密事件和失泄密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典型案例进行分析,要求大家引以为戒,自觉提高保密意识,增强保密技能。

培训会现场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工作重于泰山。我们要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本次宣讲培训加强了师生的保密意识,同时使大家受到了警示和教育,对保密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安全保证。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