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3-05-19 点击:

5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于机械馆327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处级领导干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产佳主持会议。

会议内容紧跟时事,与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雄安新区和河北各地的相关新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过程中发表的“推动雄安新区开展高水平科技创新、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要观点和论述。随后,产佳领学“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等内容。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学习会,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河北省和学校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更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学校、河北省、国家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