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研学
日期:2023-05-21 点击:

5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馆327会议室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研学,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5月10日在河北考察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产佳主持研学活动。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与会同志通过诵读原文的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关于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研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副处级专职辅导员刘祥城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研学现场

本次集中研学旨在深入贯彻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学习研讨,与会同志深刻地认识到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会同志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充分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也要树立正确政绩观,提高站位、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