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3-05-20 点击:

5月18日和19日,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要求,以支部为单位陆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各支部紧密围绕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组织观看了视频学习资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上)”,通过专业化专家化的解读,将党的指导思想与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复兴相结合,夯实了与会同志的思想根基;同时利用上级党组织下发的学习资料,各支部继续推进“原汁原味学原文-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以轮流逐字逐句读原文的方式,使党的意志和要求直达基层,加深了同志们的理解,提升了政治觉悟,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全党上下一心为国家谋发展、为民族谋复兴。

学生支部学习照片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各学生党支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加强了学生党员的思想建设,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