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建设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3-05-24 点击:

5月23日上午,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促进以学促干见成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馆301室召开了“寓”见风华“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筹建的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刘祥城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学院辅导员崔博凯、赵瑞雪、王筠涵、张子莹、周世琦、王世运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围绕机械工程学院“寓”见风华“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筹建方案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刘祥城首先介绍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筹建的前期草案;随后,与会人员从社区服务中心的前期调查研究情况、空间设置、模块内容、美化设计等方面分别谈了设想和建议,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并初步商定了下一步的调研计划和工作分工。

杨东峰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各自的工作模块中加强谋划和推进,通过多渠道、多方式调查研究及细致的思考,全力保障将学院“一站式”社区服务中心建设为富有我院特色、贴近学生实际、迎合学生需求的社区。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