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控制工程系党支部与中航工业南京伺服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党支部启动校企“智联建”
日期:2023-06-09 点击:

6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控制工程系党支部与中航工业南京伺服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伺服”)党支部举办校企“智联建”首次交流会。中航伺服党务负责人、IBG VP兼研发部副部长王岩波、测控技术室主任孙镇辉到访我院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产佳、副处级辅导员刘祥城、机电控制工程系主任艾超、党支部组织委员俞滨、机电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祥城主持。

交流会上,产佳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王岩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并通过教师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智联建”活动开展联合建设。两个党支部在科学研究、技术研发等方面有很多契合和合作机会,希望以“智联建”为契机,搭建交流学习、优势互补、共研发展的桥梁,大力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互促相长,推动校企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交流会现场

随后,机电控制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委员俞滨以PPT形式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机控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情况。王岩波向与会党员详细介绍了中航伺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生产现状、科技难题、技术需求以及近年来与国内科研院所合作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党支部共建联建、专业人才培养、优化生产工艺、企业发展转型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提出了诸多合作途径。

会后,双方党员共同参观了机电控制工程系实验室。

此次校企双方党支部以“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建融合促发展”为联建主旨,是开展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一次尝试。双方都表示,今后将保持紧密联系和沟通,通过党支部共建,推进项目共研、研究生联合培养等,确保联建有收获、见实效。

参观机控实验室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