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00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宣誓暨表决心仪式
日期:2004-06-04 点击:

  6月2日晚7:00,机械工程学院00级学生党支部在J3召开了新党员宣誓及表决心仪式。在党支部书记姚静老师的领誓下,96名新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170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向党和人民表决心: 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爱党爱国,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勤奋节俭,不贪赃枉法,不徇私舞弊,踏踏实实做事,诚诚恳恳做人,努力做一个正直、勇敢、有为的人,心系祖国前途和命运,时刻准备着为正义而战!
  “在学生党员即将走上新的岗位的时候,召开这样的大会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支部书记姚静说,“我希望我们00级学生党支部能够给党、社会和国家输送优秀人才,能够经得起时代和社会考验的中共党员。通过这次大会,给大家指明了今后的人生价值方向和学习、工作态度,为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敲响了警钟,时刻提醒他们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
  00级学生党支部首次召开了这样的大会,在学生党员中产生了巨大的反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不忘燕山大学的培养,不忘老师的叮咛,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在新的岗位上,努力拼搏,为母校争光,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