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00级党支部召开毕业生思想工作会议
日期:2004-05-07 点击:

  5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00级党支部在机械馆J3教师召开了毕业生思想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00级辅导员刘兆杰老师、00级党支部书记姚静老师和00级辅导员胡怡老师,以及160余名00级党支部的同学们。
  刘兆杰老师在会上谈了针对毕业生的三个问题。首先是毕业生安全问题,刘老师指出毕业生安全问题一直是学生工作的重点,学校非常重视这个问题,还特别实施了辅导员和班级干部负责制度,对班级同学出现各种异常现象要第一时间报告给辅导员老师,然后上报学院和学校,刘老师还特别严格要求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有义务负责自己身边每一位同学的安全问题,刘老师希望学院00级所有毕业生都能顺利地走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刘老师谈的第二个问题是帮助某些毕业有困难同学,学生党支部要求党支部安排学生党员实行一帮一的方法,对欠学分过多或未通过外语四级考试的同学进行专门辅导,争取在毕业答辩前完成这些任务,保证每一位同学都能顺利毕业。最后刘老师就04年本科生的就业问题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机械工程学院04届毕业生就业率将近80%,在学校的各学院中名列前茅,刘老师建议那些还未就业的同学把握机会,扩展渠道,争取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最后,姚静老师代表00级辅导员老师衷心希望学院所有04届毕业生都能顺利毕业,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岗位,去追求自己新的生活。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