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日期:2021-06-07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师生之间交流,增进师生情谊,6月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东校区第二体育场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带领教师队与2021届毕业生代表队通过比赛的方式定格精彩瞬间,留下美好回忆。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伊始,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但参赛运动员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场氛围轻松活跃。比赛期间,双方运动员充分发扬竞技体育精神,在赛场上你追我赶,不放弃任何一个进球的机会。现场观众被运动员拼搏向上的精神感染,加油呐喊的声音此起彼伏,运动员们每一个帅气的投篮、每一次精彩的抢断、每一次默契的配合都引得观众阵阵欢呼。比赛最后,董国疆代表学院向毕业生篮球队赠送了精美纪念品。

赠送纪念品

此次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不仅是师生间球技的切磋,更是学院教师对即将离开校园,迈向社会的2021届毕业生的美好祝福。祝愿全体毕业生无论飞得多高,走得多远,都能永葆热血与热爱。

合影留念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