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不负春光——学院工程图学部开展春游活动
日期:2021-06-07 点击:

夏风和煦,绿意融融,正式踏青出游的好时节。为丰富教工的文化生活,贴近自然,愉悦身心,6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工程图学部组织教工来到了风景如画的小河峪。

小河峪四面环山,峰峦叠翠,山花灿烂,溪水潺潺,有丰富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乱刀峪山岭上竹笋般的山峰层峦叠嶂,怪石林立,形态各异,被称为“燕塞石林”。教师们互相鼓励,携手登上了山顶,仰望奇石丛林,一览山中美景。一路上谈笑风生,从美景聊到了祖国的壮丽河山,从登山谈到了不畏艰险、勇于攀登的精神,收获颇多。

夕阳余晖下,春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领略了美景,强健了体魄,愉悦了身心,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营造了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