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教师、校友、毕业生羽毛球联谊活动
日期:2021-06-15 点击:

2021年6月12日上午9:30,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与2021届毕业生、返校校友及在校学生一同在东校区体育馆进行了羽毛球联谊活动,共有20余名师生及校友参加。

活动现场

联谊活动开始后,返校校友及应届毕业生分别介绍了个人的学习、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到场教工在做完自我介绍后,纷纷表达对校友返校的欢迎并送上对毕业生的祝福。介绍交流环节历时近半个小时,师生双方在融洽活泼的气氛中进一步加深了认识、增进了感情。

介绍交流

随后,到场师生进行了男双、混双、男单等多个场次交流比赛,场上互不相让、场下欢声笑语,双方的情谊在往返的白羽之间变得更加浓厚。大家以球会友,整个活动历时3个小时,相聚时间虽然短暂,但是这段美好的记忆将长留彼此心间。

合影留念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