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学院机械工学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庚续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一堂特殊的党课活动
日期:2021-06-22 点击:

6月20日机械工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部分教师代表赴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庚续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一堂特殊的党课活动。

李大钊纪念馆及李大钊故居坐落在河北省乐亭县城,以详实的资料配以现代化展示手段和多种艺术形式,全面系统地展现李大钊波澜壮阔的一生以及对中国革命做出的丰功伟绩;李大钊廉洁风范展览突出展现李大钊同志的廉洁风范及模范传承和现实意义。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老师们感受到李大钊同志在新文化运动中为宣传民主、科学精神,抨击旧礼教、旧道德,与封建顽固势力所做的猛烈斗争。他和他的战友们改造旧中国的决心和激情,有力激发了老师们为祖国教育和科研事业奋斗终生的激情和精神,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在老师们心中的地位。

参观学习过程中,老师们在纪念馆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学习党史,强化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燕大人的奋斗精神,发扬爱党爱国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激发了老师们为祖国的科技发展贡献力量的豪情。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