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党建思政主题沙龙
日期:2022-04-24 点击:

4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线上举办了党建思政主题沙龙。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主持会议,学院有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兼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领导干部列席2021年度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和近期工作中的有关问题开展。与会处级领导干部分别交流了列席联系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感受,重点分析了在近期党支部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随后,大家围绕如何改进问题,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方法和质量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指出:一是要改进工作机制,特别是对学生党支部的管理。充分调动辅导员参加支部工作的积极性,有效传导压力,努力营造环境,激发党员对党组织的敬畏;要促进学生党员保持激情和冲劲儿,使广大学生党员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目标的时代青年。二是要目的明确、目标清晰。党支部书记,特别是教师党支部书记要做好身份角色的把控和转换,要为广大党员发挥作用搭建平台,让广大党员成为主角,注重发挥老党员的带头和示范作用。三是要对支部活动有信心。党支部书记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组织开展好每一次支部活动,使组织生活起到更好的活动效果。

会议及时总结了近期工作中的问题,深入研究探讨了解决措施,有助于学院党务工作队伍共同提升工作水平。

董国疆还传达了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教代会有关内容,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