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欢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活动丰富开展
日期:2022-07-04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欢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观看红色电影。学院党委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我的1919》《生命重于泰山》《五峰山上的“播火者”》《重生(第一集<使命>)》等红色电影,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

1AB06

红色基地学习。学院党委指导教职工党支部开展“踏寻革命足迹•牢记初心使命”活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昌黎五峰山、青龙县龙潭村和花厂峪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213D29616

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弘扬红船精神”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到校组织生活馆等地开展沉浸式学习,并开展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E179

校企联合庆祝。学院党委与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院开展了“党支部联建”活动。双方联合开展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并就党员互学共学、实地考察参观、校企技术交流等领域开展更加紧密与深入地合作达成诸多一致意见。

186AD

1C429

微党课大赛。组织开展学院第七届微党课视频大赛,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申请人积极响应,71个团队300余人次参与党课视频创作,内容涵盖喜迎二十大、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红船精神、抗击疫情等方面,评选优秀作品为党的七一生日和迎接二十大献礼。

A7883

聘任党建协同指导教师。为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特别是学生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等工作进一步融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有效推进育人实效,学院聘请一批科研团队教师为学生党支部“党建协同”指导教师,有效推动团队教师带领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20B3F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将以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契机,砥砺践行“赓续奋斗精神,铸大国重器;传承红色基因,育科创英才”的发展理念,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带领广大师生党员以更加优异的表现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