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行政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3-02-15 点击:

为切实做好春季学期实验室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科研活动安全、有序开展,2月1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产佳、院长彭艳、副院长姚建涛、副院长姚静一行对院属部分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液压实验室、锻压实验室、国家工程中心实验室、国防重点实验室、高钢中心,对实验室危化品存储与使用、特种设备安全、仪器设备使用管理、消防安全及环境卫生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各实验室负责人深入沟通,对开学初实验室安全及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与指导,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记录并督促其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实验室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安全责任,及时发现薄弱环节,消除同类安全隐患,着力保障学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