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行政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21 点击:

2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馆301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处级领导干部、正科级秘书、系部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彭艳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产佳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姚建涛、姚静,副书记杨东峰对学院近期的本科教学、科研与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学生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彭艳同与会人员交流了现阶段和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机遇、挑战和思路,并对2023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彭艳强调,当前学院已进入新发展阶段,必须要科学谋划、再度发力,保持学科发展定力,突破发展瓶颈,开创学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彭艳要求,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进程中要坚持以下总体原则:一是营造氛围,积极营造公平公正、谋事创业的发展氛围;二是兜住底线,在科研活动、招标采购、学术诚信、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中要严守底线、警钟长鸣;三是守正创新,抓住学科建设的客观规律,用发展来解决问题,加强系统谋划,统一思想,主动作为,为实现师生的共同愿景努力奋斗。

产佳作总结讲话,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开端,学院上下要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上级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到学院发展各方面;要保持实干奋进姿态,着力提高执行力,毫不松懈抓落实,全体教职工要树牢全院“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坚决执行学院各项决策部署;要调整心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规范秩序、严格纪律,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确保人在岗、心在岗。

会议号召,全院师生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迅速投入到2023年的工作学习中,上下一心,步调一致,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燕山大学实践场景而奋楫争先,勇毅前行。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