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行政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三八节采摘及踏青活动
日期:2023-03-06 点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踏青好时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向学院女职工传递节日关怀和美好祝福,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职工开展草莓采摘和踏青活动。

郊区的采摘园一片生机勃勃,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果实、芬芳的果香都让人感到春天到来的曼妙脚步。大家都流露出喜悦的笑容,一边摘草莓一边互相交流,充分感受到清新的田园气息,体验了采摘草莓、品尝鲜果的乐趣,陶醉于春意萌动的生机,每个人都有了丰硕的成果。

随后,广大女教职工来到戴河生态园游园踏青。这里有河流有亭榭有柳树,是一片难得的清幽之地。大家放松心情,放下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琐碎,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远听鸟鸣,近赏美景,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把浓浓的情谊留在心间。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在闲暇的日子里心情更加愉悦,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验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和谐相处,大家度过了一个惬意而有意义的日子。

此外,学院还为学院女教师送上了鲜花,送上节日的问候,祝福女老师们节日快乐、美丽长存。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