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行政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3-03-10 点击:

为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适应学校工作环境,解决实际困难,3月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馆301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彭艳,副院长姚建涛、姚静,党委副书记杨东峰,正科级秘书出席座谈会,2020-2021年入职的20名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彭艳院长主持。

彭艳就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表示学院的长期发展离不开广大青年教师的支持,新时代下的青年教师要将个人发展与集体发展有效结合,形成合力,适应国家发展需要,开展有组织的科学研究工作。

会上,青年教师们依次根据自身发展困境进行发言,提出了有关学科发展、毕业设计、研究生培养、团队建设、设备共享、办公用房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与会学院领导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

彭艳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介绍了学院在设备共享、办公用房、团队建设、国际合作等重要工作上的设想和进展。学院将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下一步工作安排,完善青年教师培养制度,加强团队管理,提升团队氛围,借助学院优势平台和团队的支撑,积极为青年教师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