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行政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到院交流访问
日期:2023-03-15 点击:

3月13日上午,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械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田应仲、精密机械工程系主任孙涛等一行4人到我院交流访问,学院院长彭艳、副院长姚建涛、副院长姚静及综合办公室正科级秘书在机械馆301会议室与来访客人举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彭艳主持。

座谈会上,彭艳代表学院对田应仲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坐拥地理区位优势,近年来发展迅速,具有丰富的学科成果和卓越的师资力量。姚建涛和姚静分别就专业博士点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分享交流了经验做法。

田应仲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上海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在两校的交流中获得了很多思路。他表示,希望可以共同努力,深化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会后,来访人员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进制造成形技术及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和极端条件下机械结构和材料科学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