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行政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孙录印到学院走访调研
日期:2023-03-16 点击:

3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录印等一行4人到机械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学院党委书记产佳、院长彭艳等全体处级干部在机械馆301会议室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彭艳主持。

座谈会现场

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孙录印首先参观了学院学科回廊。参观过后,孙录印与学院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彭艳从办学规模、平台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他指出未来学院将围绕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瞄准高端人才、国家科研奖励等关键指标集中发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产佳结合调研主题,汇报了学院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廉洁风险点梳理及防控措施等方面工作基本情况,并从加强对基层学院交流与指导、分层分类强化纪检监察工作教育警示作用的有效性和针对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期间,双方不时互动交流,详细了解学院有关情况。

孙录印作总结讲话

最后,孙录印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学院过去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学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机械工程学院规模大、体量大,且是学校发展的根脉,经过多年的奋斗耕耘,如今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他强调,在学院发展新的节点上,机械工程学院要持续自我加压,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持续学、反复学、深入学,不断加强党的思想理论武装。他要求,机械工程学院要对标对表《“中国式现代化燕山大学实践场景”实施方案》,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研究梳理风险点,提升防范和化解风险能力,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他希望,机械工程学院全体领导干部要牢记“三个务必”,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用优异成绩不断巩固提升机械工程学科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参观实验室

会后,来访人员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进制造成形技术及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和极端条件下机械结构和材料科学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