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行政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幸福校园文体汇一:心晴机械 阳光健步”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3-05-04 点击:

为鼓励教职工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3日-30日举办了为期四周的“心晴机械 阳光健步”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80余名教职工参加。

清晨,老师们迎着朝阳徒步来到校园开始一天的工作生活;傍晚,沐浴在晚霞下徒步走在归家的小径上。在健步走活动群中,大家互相打气鼓劲,分享一天的运动成果;互相探讨徒步最佳路径,一起欣赏沿途美丽风景;节日期间互送美好祝福,共同感受机械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在万木葱茏、薰风骤雨、鸟语蝉鸣的美丽时节,老师们徒步走进大自然的怀抱,欣赏碧绿的叶、遍地的花,放缓脚步,放慢节奏,享受运动的乐趣,点燃生活的激情。在繁忙的工作节奏下,健步走成为老师们缓解一天疲惫的“营养品”,成为彼此联络的“话题桥”,也成为为健康生活充能打气的“补给站”。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教工的广泛参与,在全院营造出了浓厚的崇尚健康,热爱生活的良好氛围,希望各位老师继续秉承健康的生活理念,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制定科学的健身方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