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行政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陈国强来我院走访调研
日期:2023-05-19 点击:

5月17日下午,副校长陈国强带领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员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处级干部、相关正科级秘书在机械馆301会议室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产佳主持。

彭艳汇报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彭艳从公用房管理改革、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两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学院推动落实公用房有偿使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的基本思路和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双方交流

随后,双方人员针对围绕公用房改革、仪器设备共享、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人员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陈国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机械工程学院固定资产改革工作具有复杂性、代表性,公用房有偿使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方案设计科学细致,可操作性强,但仍需完善优化,尽快落地实施。接下来,学院要在公用房文化建设、公用房搬迁、国重实验室建设、专业实验队伍建设等重点方面加强统筹谋划,着力提升,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