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行政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利民来我院走访调研
日期:2023-06-02 点击:

5月31日下午,副校长王利民带领图书馆有关人员到我院走访调研,学院班子成员、相关正科级秘书在机械馆301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彭艳主持。

座谈会上,图书馆副馆长王一淳首先介绍了当前图书馆数据库资源和空间资源分布利用等情况。彭艳结合学院发展现状与图书馆功能优势,在研究生培养、学科服务与知识产权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本学院需求及建设性意见。

随后双方人员围绕文献资源使用、基础服务、空间资源使用、学科服务与知识产权服务、党建与业务融合、文化建设与阅读推广建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最后,王利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深入学院和师生中开展调研,有利于全方位提升图书馆建设水平和服务质量,并将在学科建设、团队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助力机械工程学院再上新台阶。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