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行政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新闻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到学院交流访问
日期:2023-06-02 点击:

6月1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院长郭盛一行4人到学院调研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正科级秘书在机械馆301会议室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院长彭艳主持。

彭艳首先代表学院对郭盛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的经验总结。他表示郭盛是学院的知名校友,此次带队到访更加深了双方感情,增进了联系。党委书记产佳、副院长姚建涛和副院长姚静分别就学院党建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引育、实验室建设管理、国际化交流合作等方面分享交流了经验做法。

郭盛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党建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在此次交流中获得了很多宝贵经验和启发,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深化交流合作,助力学院工作取得更好成果。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