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行政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新闻 >> 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到我院交流访问
日期:2020-11-17 点击:

11月17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系党委书记商雷等一行5人到我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正处级辅导员产佳、副院长姚静及党委副书记杨东峰在机械馆301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董国疆主持。

座谈会上,董国疆对商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姚静从发展目标、发展历程、支撑平台、教学改革及学院近年来代表性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产佳和杨东峰分别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特色。商雷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系基本情况。董国疆表示燕山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一直有着紧密联系,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取长补短,再次增强彼此联系。随后双方就课程思政、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氛围融洽。会后,来访客人还实地参观了机械学院学科回廊、液压实验室和先进制造成形技术及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此次来访对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分享经验,增进与兄弟院校友谊有重要意义。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