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行政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新闻 >> 正文
学院在燕山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0-11-30 点击:

11月16日晚7点,燕山大学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在东校区体育馆正式开赛。学院组织了28名教职工分为两支队伍,分别参加了团体甲组和乙组的比赛,并获得混双单项赛冠军1项、团体亚军1项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学院队员们在为期3天的团体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用熟练地配合和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机械1队在甲组循环赛获得4场连胜以后,与上届冠军体育学院1队在最后一轮相遇,经过激烈的比拼惜败对手;机械2队在乙组的小组循环赛阶段,以2胜2负战绩成功出线。最终,机械1队再次获得教职工羽毛球赛甲组亚军,机械2队实现历史突破,夺得乙组第4名。另外,学院教师张洪旺、牟德君参加了混双单项赛并夺得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学院教职工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展现了机械人团结一致、敢战敢拼的奋斗精神。

合影留念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