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行政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2021-04-08 点击:

为帮助师生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应急处理能力,增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4月8日上午,学院在机械馆J3报告厅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北京政安消防安全咨询中心主任尤文辉主讲,学院全体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系部主任、各团队教师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等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

尤文辉通过例举多个火灾事故案例,介绍日常生活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讲解正确的火场逃生方法,同时重点强调防范消防安全隐患的重要意义,并通过现场演示,详细介绍消防安全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整个讲座过程深入浅出,互动性强,现场师生参与热情高涨。

本次讲座丰富了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师生消防应急处理能力,推动了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的推进和落实,为学院的安全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