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行政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
日期:2021-04-23 点击:

为加强对院属各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师生学习、生活环境安全,在学生返校复学后,由党委书记董国疆等院领导分别带队,会同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对院属实验室、课题室等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在安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对所辖区域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实验室安全管理运行情况,实地查看实验室安全设施和个人防护设施的配置和使用情况等,重点针对部分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积极协调,提出整改意见,并积极跟进后续落实情况。在检查工作推进过程中,学院领导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

通过本次系列安全检查活动,学院进一步规范了各实验室和课题室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下公共场所安全稳定、教学科研设备有序运行,为广大师生打造干净、整洁的工作学习环境,有力推动平安校园、美丽校园、和谐校园建设。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