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行政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交流活动
日期:2021-05-18 点击:

为备战2021年燕大杯羽毛球赛,进一步增进师生情谊,共同提升羽毛球竞技水平,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与学生羽毛球队于5月16日下午在东区体育馆举办师生羽毛球交流活动,共有20余名师生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组队对抗和自由交流两个部分。首先师生两队分别进行了三场男子双打和两场混合双打对抗赛。对抗赛中,师生双方都拿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每球必争,各场比赛多次出现关键分决胜负情况,最终教师队以总比分3:2胜出。对抗赛结束后,双方队员自由组合进行了第二阶段的交流活动。除了在场上进行比赛交流,师生还在场下共同探讨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方法,对特殊情况进行实战模拟。体育学院陈杰老师为在场师生做了详细的技战术讲解和示范。

陈杰老师做技战术指导

活动结束前,全国优秀教师、燕山大学教职工羽毛协会主席史艳国老师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整个交流活动历时4个小时,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史艳国老师做活动总结

全体师生合影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