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行政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期末大会暨元旦联欢活动
日期:2022-01-05 点击:

12月3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馆召开了2021年度学院期末大会并举办了元旦小型庆祝活动。

期末大会主会场设在机械馆J3报告厅。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彭艳代表学院班子,在大会作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从党建思政、学生活动、本科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成果、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2021年,学院较好地完成第五轮学科评估、大力推进智能制造交叉融合中心建设、顺利通过绩效工资改革方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全体教职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结果。

彭艳院长作报告

主会场

彭艳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状况,就如何实现学科高质量发展同与会教职工交流探讨,从教学科研水平、科研平台建设、师资队伍与资源、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出了今后学科建设的方向与目标。彭艳对年度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指出未来学院建设应从多点发力,协同推进。报告最后,彭艳介绍了我院承办的第二十届全国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会议背景与工作构想。

同时,大会对学院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提醒。

会后,学院组织了内容丰富的元旦庆祝活动,学院教职工参加了观看电影、扑克、棋类游戏、投飞镖、套圈等文娱活动,活动现场欢乐热烈,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全院教职工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迎接新年。

活动现场

大会和元旦活动的举办,在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为新一年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未来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持续奋进,凝心聚力,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