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学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大赛之工程仿真创新设计赛项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9-14 点击:

近日,历时半年的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工程仿真创新设计赛项决赛结果揭晓。我院经赛区推荐到决赛的七件作品分别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研究生组共5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和优秀奖1项的历史最好成绩。我院彭艳老师和王玉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工程仿真创新设计赛项为不限行业、不限学科、不限软件的"大仿真"赛事。自2022年3月启动以来,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学生积极参与,专业教师悉心指导,通过校赛选拔14项参加东部赛区预选赛,我院共7组优秀作品成果晋级决赛。

     2022年8月27日至28日,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工程仿真创新设计赛项决赛在浙江杭州服务型制造研究院成功举办。本届大赛得到来自包括河北、西藏、宁夏等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仿真学习者和从业者的热情响应,总计报名队伍312支,选手千余人。参赛作品涉及航空、航天、汽车、船舶、机械、医疗、建筑、岩土等数十个行业,点击量累计8万2千余次。大赛作品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保持技术先进性:成果涵盖从“衣食住行”到“星辰大海”,从“正向设计”到“智能制造”,从“降本提质”到“双碳目标”,从“工业APP”到“自主软件”等方方面面高新技术领域,充分体现了仿真技术在实际生活和生产中的应用价值。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