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学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冶金机械系开展本科生网上接待日活动
日期:2022-12-19 点击: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2022年12月8日下午冶金机械系开展本科生网上接待日活动。参加接待日活动的有轧制工程中心副主任李明、学院综合办公室刘丽萍、学工办宋龙、冶金机械系党支部书记孔玲、系副主任刘丰、系骨干教师王健、金昕、孙静娜、任素波等,以及冶金机械专业2019、2020级学生代表,共50余人。

活动中,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关于课程设置、课程项目、实验、考研以及实物项目开展等问题,各位老师给与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对冶金机械专业方向教学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同学对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有更为深入的了解,从而明确努力方向和发展前景。活动中各位老师也对同学提出了期许,希望同学们注重培养自身的创新意识、综合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针对实际需求通过创新思维,匠心逐梦,不负韶华,心之所向,未来可期。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