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学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3-03-15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保障相关工作规范有序开展,3月9日下午,学院在机械馆327召开关于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指导意见研讨会,本科教学督导、各系部主任、各系部骨干教师、综合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姚建涛主持。

姚建涛从我院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为切入点,从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选题、教师团队和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教师指导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强调重视毕业设计(论文)科学性、专业性、前沿性和规范性,对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要严格把关,努力提升指导水平,并拓展到教学和实践等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

会议详细研讨《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指导意见(草稿)》,参会教师就指导意见中的选题要求细则、指导教师职责规范、答辩时间安排、奖惩措施、绘制工程图要求等问题进行研讨。并针对开题报告模板、系部工作要求、毕业设计格式审查规范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设性意见。

本次研讨会有助于学院持续优化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与管理流程,推进毕业设计(论文)类型优化,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各专业将根据自身特色召开系部毕业设计(论文)培训会,对标工程教育认证及本科审核评估标准,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推动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稳步提升。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