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学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面向“四新”的高校实验教学改革暨示范中心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日期:2023-03-23 点击:

3月17日—20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面向“四新”的高校实验教学改革暨示范中心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海口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共有320所高校、1100余名代表参加,学院机电液一体化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选派4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邀请10位权威专家,围绕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四新”理念下实验教学改革新路径和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探索、一流课程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教育数字化转型、实验教学标准化体系化等方面进行专题讲解、政策解读。

本次会议报告内容精彩纷呈,会议内容引起与会代表强烈共鸣。会后,各中心代表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大家取长补短,学有所获,思有所悟,为我院实验教学改革、及进一步推动我院国家级示范中心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