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学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学院举办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讲座
日期:2019-06-27 点击:

  为帮助师生更好的了解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更好地备战第五届大赛的省赛和国赛,机械工程学院邀请经管学院张敬伟老师和机械学院王银思老师于6月24日19:30在机械馆J3做了一场专题讲座,备战学生以及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学习。

  张老师的讲座以“洞察技术中的商业价值”为主题,从考虑顾客的需要,包装自己的项目,以及策划出一份适合项目的优秀的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向我院同学普及了经济学方面的知识,提供了作品包装和营销的方法及途径。


张敬伟老师讲座现场

  王老师的讲座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礼仪培训”为主题,从仪容仪表,赛场礼仪,PPT的制作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向我院参加比赛的同学进行了细致的赛前培训,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让同学上台展示礼仪举止,更传授了很多答辩时的小技巧。

 
王银思老师讲座现场  

  两位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幽默,受到了全场同学一致好评。不仅帮助我院学生备战2019年大赛,也对学生参加其他科技创新活动有实际指导意义,为我院师生创造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