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学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只争朝夕,不负芳华•2018年机械设计专业二级项目作品展
日期:2019-01-13 点击:

 

2019111日,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专业进行了2015级专业二级项目作品答辩,旨在展示风采,启迪智慧,激发创新,放飞梦想

展出作品包括:智能无人驾驶跨运车、汽车模拟驾驶器、*智能玻璃磨方机、*智能扇形平板件称重及组合平衡系统、*自动弯曲机、滤清器柔性装配生产线、高精度粉料自动称重运送上料系统、基于颜色识别的分拣机械手、汽车智能发电悬架、节能抽油机、万向输送器等(其中*号为校企合作项目)。

答辩展演现场精彩纷呈,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介绍展示自己的作品,充分彰显了机械学院学子工程基础厚、创新能力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答辩展演环节对同学们创新思维、实践动手能力的增强以及团结协作精神的培养发挥了积极作用。

多年来,为了全面推动基于OBE理念的本科生人才培养,激发学生科技创新思维,产生创新成果,机械设计系教学团队积极与企业沟通,将企业难题与学生课程二级项目、毕业设计等环节对接,为学生搭建了多种实践创新平台,系部每学期聘请企业技术专家为学生进行讲座,为学生创新创业积极创造各种有利环境。

在新时期,机械设计系教学团队以新工科建设为契机,落实以学生为主体的理念,加强学科渗透、文理交叉,依托校企深度合作,构建实习实训平台,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人文素养,为企业输送了大批具有较强行业背景知识、工程实践能力、胜任行业发展需求的综合型技术人才。

展出作品

 

指导教师与专业学生合影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