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学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孔祥东副校长接待林德液压(中国)有限公司任冰冰董事长一行
日期:2018-09-14 点击:

 

2018911日,林德液压(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德中国)董事长任冰冰、总经理刘彬、技术总监高文攀一行3人莅临我校合作交流。上午10点,孔祥东副校长于环化管319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双方就加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控制工程系主任姚静教授主持,机电控制工程系赵静一教授、吴晓明教授以及部分中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双方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孔祥东副校长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教学科研情况。系副主任俞滨介绍了燕山大学机电控制工程专业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科研方向与成果。林德中国任冰冰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林德中国的发展历程,并充分赞扬了机电控制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取得的成效。会议双方达成共识,后续将重点针对林德中国的新液压产品研发及液压系统智能化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并希望机电控制工程系为林德中国培养更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助力企业发展。

 

林德液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企业介绍

林德中国成立于201412月,由潍柴动力有限公司与德国林德有限公司合资组建主要领域包括液压产品、机电产品、高端重型工程机械、高精度特种工程机械等研发和生产。至今,潍柴动力有限公司投资约11.67亿欧元(折合100多亿人民币),控股90%的德国林德液压有限公司股权,其液压技术处于国际前列。公司更加注重国际产学研合作,积极与国内知名高校展开液压技术研究方向的合作。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