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学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数字阀技术专家阮健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日期:2018-07-05 点击:

2018年6月29日下午,应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控制工程系邀请,数字阀技术专家阮健教授莅临我校,在东校区四教308阶梯教室,作了《2D/3D数字阀技术》的学术报告,该报告会由机电控制工程系主任姚静教授主持,燕山大学副校长孔祥东教授、机电控制工程系姜万录教授及相关专业领域师生共计二百余人参加。

  报告中,阮健教授系统地介绍2D/3D数字阀原理、结构特点、应用领域以及新型液压元件研发设计思路。报告结束之后,师生们进行了现场提问,阮健教授对大家提出的数字阀技术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激励学生们在今后的道路上努力奋斗,为祖国的科学进步做出贡献。阮健教授在数字阀技术领域系统性讲解和剖析,以及他严谨的科学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科研态度,均给与会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阮健,1963年生,福建福安人,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力学学会流体传动及控制分会理事;杭州机械工程学会理事。1979年9月-1983年7月:哈尔工业大学流体传动及控制专业本科生;1983年9月-1986年7月:哈尔工业大学流体传动及控制专业硕士生;1986年9月-1989年7月:哈尔工业大学流体传动及控制专业博士生;1989年7月-1992年7月:浙江大学流体传动及控制研究所博士后;1992年9月至今:历任浙江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副教授、教授、博士生导师, 2002年1月至7月在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机械系做访问教授。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