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学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学院举办毕业设计质量保障与持续改进研讨会
日期:2021-05-14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加强学术规范和学风建设。5月12日,学院在机械馆301会议室组织召开毕业设计质量保障与持续改进研讨会。副院长姚建涛、各系部教学副主任、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姚建涛主持。

 会上,姚建涛强调毕业设计(论文)是极其重要教学活动,解读了教育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办法(试行)》,剖析了上一轮专业认证相关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部署毕业设计答辩前的各项准备和质量审核工作,提出各个专业需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的撰写质量和学术水平,切实做好答辩审核和质量把关工作,确保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高质量完成。

 随后,各系部主任介绍了各专业方向在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中的经验做法,并围绕如何做好毕业(设计)论文互审、终期答辩以及学术规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进一步保障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具体想法和建议,形成了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提升方案。

 此次研讨会对于扎实推进毕业设计(论文)的持续改进,加强过程管理,保障论文质量,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