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学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机械基础实验中心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1-05-19 点击:

为全面推动机械基础实验中心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提高中心全体教师思想认识和教学水平,机械基础实验中心于2021年5月12日下午5:20在机械馆327举办了课程思政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我校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理工科组二等奖获得者、工程训练中心王雪娇老师做了题为“《金工实习》课程思政探索”的主题分享。交流会由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飞主持,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王雪娇老师首先向与会教师介绍了《金工实习》课程的基本情况,随后结合课程特点,系统地讲解了该门课程进行课程思政改革的目标、建设思路及持续改进方式,并详细说明了课程中所实施的具体案例。主题分享结束后,王雪娇老师同与会老师围绕课程思政内容与教学讲解的时间分配、实验教学大纲的编排、线上线下教学融入思政元素、课程思政案例的选择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且深入的交流。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活动进一步明确了中心实验教学开展课程思政的目标方向,有助于凝练适合自身特点的课程思政教学方法,为实验中心持续开展好课程思政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