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学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学院教师代表参加第一届工程教育创新论坛
日期:2021-05-31 点击:

5月28日至5月30日,第一届工程教育创新论坛暨“高等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卓越工程师培养”学术研讨会在杭州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指导,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高等工程教育研究》编辑部主办。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任素波、金昕、邹宗园、陈文婷4名教师代表参会。

会议邀请了教育部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结论审议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志义教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教育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王孙禺教授等多名工程教育知名专家作了大会特邀报告。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我国工程教育的国际化水平,深入了解新时期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体现和标准,助力各高校如何在保持传统内生优势的同时,改造升级传统工科专业,发展新工科,培养面向新经济、新产业、新未来的卓越工程科技人才。

学院参会代表认真听取了与会专家的精彩讲解,深入学习了专业认证的最新政策和要求,为更好的进行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与数据填报等相关工作发挥了促进作用,为解决认证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与举措。

学院教师会场合影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