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学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机构创新竞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07-02 点击:

       202172日,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机构创新竞赛成功举办。大赛以神奇的多杆机构为主题,旨在引导学生注重机械专业基础课程学习,拓实基础,培养核心竞争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团队协作精神与创新创业项目路演能力。

本次大赛由机械工学部承办,对23项晋级作品进行了评审。各项目组负责人通过PPT、动画和视频演示等多种方式向评委老师介绍了项目的详细情况。经过激烈的角逐,经评委老师们认真评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 “后缘襟翼收放机构”等2个参赛作品获得了一等奖、“百年两翼”等5个参赛作品获得了二等奖、“轮履互换”等7个参赛作品获得了三等奖、“限位开门机构”等9个参赛作品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竞赛的顺利开展,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而且拓展了理论教学的深度和广度,为后续创新创业活动的参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机构创新竞赛落下了帷幕,愿学子们坚守初心再出发,奋楫扬帆启新程!

竞赛评审

选手答辩

颁奖仪式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