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青年英才培育计划中期汇报会
日期:2022-12-03 点击:

12月3日上午学院举办青年英才培育计划中期汇报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特别邀请了副校长黄传真、院长彭艳、党委书记董国疆、副院长姚静作为评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姚静主持,青年英才项目负责人及学院近三年入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13位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本人取得学术成果、学术进展及后续科研设想,汇报进行了4个小时,专家就每个青年人科研发展和成才路径规划提出宝贵建议。

中期汇报会专家及部分汇报人

会议最后彭院长总结讲话,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引进了2位学科带头人、近80位优秀青年人才,学院的创新活力明显增强,青年人才的后备力量日益雄厚。他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青年教师能够积极参与学科建设,恪守学术诚信,开展有计划的科研活动,主动融入团队,设定目标积极进取,青年教师的发展与学院学科的发展息息相关,期待大家在未来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2020年11月学院发布了《机械工程学院青年英才培育计划实施办法(试行)》,2021年9月对办法进行了修订,旨在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加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支持力度,健全学院青年教师培养体系,培育国家级高层次人才,通过评审目前共有13位老师获得资助。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