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邢台市任泽区、绍兴市新昌县领导带队到我院走访交流
日期:2023-04-17 点击:

4月15日下午,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科工局常务副局长张占强、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人社局主任科员张毅分别带领参加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的区、县企业代表,到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副院长姚静、国家工程中心副主任李明、学院部分系部主任、副主任及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院正科级秘书陈子明主持。

杨东峰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张占强副局长、张毅主任科员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姚静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情况。

张占强副局长、张毅主任科员分别介绍了任泽区和新昌县相关行业发展情况,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技术优势、创新产品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并提出了合作方向和未来愿景。

座谈会上,与会各方围绕人才培养、校园招聘、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畅谈合作,气氛热烈。座谈初步达成了多项共识,为后续合作落地奠定了基础。

会后,张占强副局长、河北华密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藏须总经理、河北永明地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吴进磊副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各科研平台。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