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三一石油代表团访问燕山大学并参加研发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20-07-27 点击:

7月26日上午,三一石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王安伟一行6人来燕山大学进行技术交流,并参加燕山大学·三一石油研发基地揭牌仪式。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彭艳,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冯智恩在机械馆301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原副校长孔祥东、机械工程学院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和揭牌仪式。

彭艳代表燕山大学致辞,他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基本情况,包括历史沿革、学校规模、优势学科、未来规划等方面。彭艳表示,希望在现有基础上与三一石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彭艳讲话  

王安伟代表三一石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对燕山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目前以液压压裂车为典型代表的石油开采装备在国内外的发展状况,三一石油目前的生产规模,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等情况。

三一石油研究院院长王安伟讲话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确定了主要合作模式、合作方向及其相关具体细节。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结束后,冯智恩和王安伟共同为燕山大学·三一石油研发基地揭牌。

冯智恩和王安伟共同为研发基地揭牌  

与会人员合影  

会前,代表团还考察了先进制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和河北省重型机械流体动力传输与控制实验室。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