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第五届轧钢设备新技术国际研讨会暨先进成形工艺与装备国际研讨会
日期:2019-11-21 点击:

2019年11月15日-17日,我院30余名师生参加了在太原召开的“第五届轧钢设备新技术国际研讨会(2019)暨先进成形工艺与装备国际研讨会”。会议旨在积极推进“中国制造2025”,加快轧制领域大型装备的智能化,实现先进成形工艺与装备的创新发展,提升我国先进成形领域的国际影响力。会议由中国金属学会冶金设备分会组织,由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东北大学、燕山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和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共同主办。

会上,刘宏民教授做了《带钢冷轧机整辊无线式板形仪和机理智能板形控制系统》大会主题报告。彭艳教授、黄华贵教授、石宝东副教授分别做了《装备技术视角下钢铁工业数字化智能化》、《层状复合材料固-液铸轧技术研究进展》及《Loading path dependent shape evolution ofyield surfaces for anisotropic Mg rolledsheet: experiments and constitutivemodeling》专题报告。我院卢日环、于超等青年教师在会议上同时也做了学术报告。

本次交流,促进了我院与相关院校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我院轧制设备新技术研究在国内外该领域的影响力,为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