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热那亚大学机构学专家DimiterZlatanov教授来访
日期:2019-09-18 点击:

2019年9月6日,应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邀请,意大利热那亚大学(Universityof Genoa)著名国际机构学专家DimiterZlatanov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6日上午,Zlatanov教授参观走访了机械工程学院并联机器人与机电系统河北省重点实验室。下午,Zlatanov教授在机械馆J3报告厅作了题为《Singularitiesof mechanisms and manipulator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机械电子工程系陈子明副教授和李艳文教授共同主持,相关专业及领域的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Zlatanov教授参观并联机器人实验室

在学术报告会上,Zlatanov教授对机构学中的奇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类,特别针对并联机器人等具有闭环运动链的机构中存在的一些不易发现的奇异类型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介绍了代数几何、微分流形等数学工具在奇异分析中的应用。

学术报告会现场

我院学生在报告会上积极与Zlatanov教授进行交流互动

报告会结束后,Zlatanov教授与学院部分师生进行了座谈,就机构学相关的学术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以后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讨论与展望。

通过举办这次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开阔了我院师生的国际化学术视野,对于我院面向国际化的科研、教学以及学术交流与合作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院师生与Zlatanov教授座谈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